【导语】书写工作总结要用第一人称。即要从本单位、本部门的角度来撰写。表达方式以叙述、议论为主,说明为 ...[查看全文]
一年时间转瞬已经过去了,在局党组的领导下、在局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下,我坚持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、 ...[查看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