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业局三十年工作总结按照年初市委、市政府制定的林业工作目标,我局以构建绿色任丘、生态任丘为中心,以林业增效、农民增收为重...[查看全文]
近十年来,在区委、区政府正确领导和省、市主管部门指导下,区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围绕全区工作重点,以中央1号文件...[查看全文]
林业局三十年工作总结按照年初市委、市政府制定的林业工作目标,我局以构建绿色任丘、生态任丘为中心,以林业增效、农民增收为重...[查看全文]
普法三十年工作总结年是“五五”普法规划实施的第五年,为了更好地开展“五五”普法工作,按照上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实施意见的文...[查看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