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考试,是高一上学期的第一次月考。再次,我深深的反思一下,希望以此警示自己。语文——基础知识不好,回家...[查看全文]
本次月考试卷就学生的知识与能力进行了检测。就所担任的班成绩来看,一部分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比较好,阅读理解能力也比较强,...[查看全文]
月考考试终于结束了,我反思自己。对于这次考试,我不能问心无愧地说----我粗心了。通过以前和现在的考试,我总结出了一些经...[查看全文]

这是我第一次当高中班级班主任,在接手这个全新的班集体时,我对高中班主任工作了解最多的只有空泛的理论,没有任何的实践经验。...[查看全文]

过去的一学期里,我班在学校领导的统一组织下,在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,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学习、生活等方面都取得较突出...[查看全文]

做班主任工作多年,总结起来确实是个细致活儿。尤其是到了年底,要把一整年的教学管理情况梳理清楚,不是件轻松的事。写总结的时...[查看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