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荏苒,转眼间xx高中创办已一年了。一年来,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,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,在办公室几位同志的配合 ...[查看全文]
我校的平安创建工作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,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县局下发的关于平安创建的文件精神,一贯坚 ...[查看全文]
在区教育局的领导和关心下,本人能够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,遵纪守法,爱业敬岗,依靠广大教职员工,共同努力、 ...[查看全文]
我校的平安创建工作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,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县局下发的关于平安创建的文件精神,一贯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...[查看全文]
回顾这四年,我们共同经历了坎坎坷坷,跌跌撞撞地一路走来,在全体教职工的鼎力支持下,我们有收获、有快乐,也有遗憾和苦闷,有...[查看全文]
高中校长的年度总结该怎么写?这事挺关键的。总结,得能反映这一年的工作情况,还得让上级领导觉得你干得不错。先说写总结前的准...[查看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