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后的个人总结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昨天下午考完专业课后我都很平静,因为感觉自己考得很不错,其实我只 ...[查看全文]
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下午考完专业课后我都很平静,因为感觉自己考得很不错,其实我只复习了个月,所以一出考 ...[查看全文]
以前都是自己看别人的帖子,想不到今天总算轮到自己来写了。so100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昨天下午考完专业 ...[查看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