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是自己看别人的帖子,想不到今天总算轮到自己来写了。so100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昨天下午考完专业 ...[查看全文]
之前就想写经验帖帮助大家复习,我是2012年考研的,现在已经在武汉大学读了一个学期,所以想把经验和在读经验都 ...[查看全文]
4月24日我们素质拓展部与组织部一起合办了考研就业交流会。就活动前期与现场的一些问题总结一下。前期的 ...[查看全文]
以前都是自己看别人的帖子,想不到今天总算轮到自己来写了。so100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昨天下午考完专业课后我都很平静...[查看全文]
考研后的个人总结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昨天下午考完专业课后我都很平静,因为感觉自己考得很不错,其实我只复习了个月,所以...[查看全文]
关于这次考研,我只能说在下午考完专业课后我都很平静,因为感觉自己考得很不错,其实我只复习了个月,所以一出考场我不禁有些得...[查看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