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中学一级教师的工作总结该怎么写?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老师。其实总结,说到底就是把自己这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情 ...[查看全文]

在撰写中学一级教师的个人总结时,得考虑专业性和实用性,毕竟这是对自己教学工作的回顾与反思。开头部分可以 ...[查看全文]

我自从被聘为中学一级教师至今,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,现总结如下:我一直担任两个班的语文教学任务,到xx年为 ...[查看全文]

中学一级教师的自我总结“十年树木、百年树人。”德育工作是平凡的,琐碎的,年年月月,千件万件,但把它穿在“育 ...[查看全文]

中学一级教师的自我总结“十年树木、百年树人。”德育工作是平凡的,琐碎的,年年月月,千件万件,但把它穿在“育 ...[查看全文]

我自从被聘为中学一级教师至今,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,现总结如下:我一直担任两个班的语文教学任务,到xx年为 ...[查看全文]

一、政治素质与师德师风本人热爱中国共产党,拥护社会主义制度,坚信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,认真践 ...[查看全文]

中学一级教师的自我总结“十年树木、百年树人。”德育工作是平凡的,琐碎的,年年月月,千件万件,但把它穿在“育人”这根线上,...[查看全文]

我自从被聘为中学一级教师至今,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,现总结如下:我一直担任两个班的语文教学任务,到xx年为止还担任班主...[查看全文]

我自从被聘为中学一级教师至今,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,现总结如下:我一直担任两个班的语文教学任务,到xx年为止还担任班主...[查看全文]

我叫范少俊,男,汉,1977年出生,1999年7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系,同年8月,分配到少林办王庄中学任教,XX...[查看全文]

写总结的时候,得先把这段时间的工作、学习情况大致理一遍。这就好比整理房间,东西都堆在那里,得先把它们分类归置好。先想想这...[查看全文]

中学一级教师的自我总结“十年树木、百年树人。”德育工作是平凡的,琐碎的,年年月月,千件万件,但把它穿在“育人”这根线上,...[查看全文]